视频:刘德华想拍偶像剧 呼吁大家勿传欲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富少迷奸近60艺人女模遭通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刘德华现身伦敦2012残疾人奥运会在香港举行的誓师大会。活动上,华仔坐上轮椅与残障人士进行友谊赛,较量球技。华仔一直无间断支持香港残奥委会,除了曾为残奥委会献唱主题曲外,华仔更表示将会于月底远赴此届残奥委会比赛场地,以表支持。

  近日有报导指在曾志伟邀请下,刘德华有意返回无线电视拍剧,记者问及此事时,华仔大方表示偶像剧是他的首选,同时叮嘱投资方他的身价绝不普通。

  台湾富二代李宗瑞涉奸六十位女星的事,震惊中港台娱乐圈。当记者提及此事时,身为演艺界长青树的刘德华,呼吁大家不应广泛报导。

  另外,刘翔在本届奥运会田径比赛中意外摔倒,未能进入准决赛。栏王的失手也被质疑造假,顷刻受千夫所指。对此,刘德华在接受访问时,也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