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嘉乐汤盈盈奉子成婚 苏梅岛浪漫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钱嘉乐汤盈盈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的汤盈盈与47岁钱嘉乐相恋4年,昨天(8月19日)宣布结婚喜讯,汤盈盈不单赶着做龙年新娘,还怀有钱嘉乐的爱情结晶品,双喜临门,但现在还不够3个月怕宝宝小器,因此到了适当时机才会报喜。钱嘉乐数月前已在苏梅岛浪漫气氛之下求婚成功,非常渴望嫁出去的汤盈盈立刻答应。

  昨天(8月19日),汤盈盈获恭贺即将做钱太时,她难掩喜悦说:“终于真的做(钱太)啦!”

  汤盈盈与钱嘉乐恋情始于2008年初,汤盈盈被发现前往钱嘉乐的寓所过夜,当时他们对恋情不置可否,其间还曾传分手,直至近年才大方把恋情公 开。今年4月,钱嘉乐公告明年娶汤盈盈,原来他已有求婚计划。钱嘉乐昨天(8月19日)彩排郑伊健演唱会时,亲口宣布提前年底迎娶汤盈盈,暗示她怀孕了。 钱嘉乐透露于两三个月前与汤盈盈前往苏梅岛旅行时,求婚成功,他笑着说:“成也苏梅,败也苏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