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搬离爱巢 否认收黄少祺千万豪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8日14: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 胡杏儿、薛凯琪、高海宁等众星闪亮现身支持本地设计师姚国鸿首个时装秀,身穿黑色蕾丝透视晚装的胡杏儿高贵迷人。她表示去年夺视后时所穿的战衣正是姚国鸿所设计,对方更答应一生赞助她服装设计,让她大感兴奋。

  上月杏儿宣布与黄宗泽七年情告终后,黄宗泽不久即赴台湾拍剧,有报道指黄宗泽受情伤困扰暴瘦,更日发50短信给杏儿求复合。杏儿听悉后反应冷淡,亦不愿再多响应传闻。

  胡杏儿亦马上购入千万豪宅,即将撤离与黄宗泽共筑之爱巢。有指此千万豪宅是她绯闻男友黄少祺所送,对此报道杏儿大呻不公平。

  刚度生日的薛凯琪神采飞扬,她兴奋透露近日与中国奥运游泳选手唐奕结缘,感受宠若惊,更主动联络对方,互相交换礼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