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歆惠强调与迷奸案无关 曾恺玹不逛夜店不害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富少迷奸近60艺人女模遭通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名模白歆惠出席某精品开幕酒会。前阵子赴香港拍戏的她,期间正好碰上台湾富二代李宗瑞迷奸演艺圈女星事件的爆发,而白歆惠当时还被影射为众多女星的其中之一,案情延烧至今也越演越烈。活动当日,白歆惠首次在事发后面对媒体,表示感谢大家在近期对她的关心,她更再次强调她与李宗瑞之间毫无瓜葛,因此对于大家十分关心这次的案情她真的无法回应。

  当获悉演艺圈众多女星、女模均涉入其中时,白歆惠表示为此感到很心疼,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同情心,不要对这些受害者造成二度伤害。白歆惠上星期远赴香港与男友相见,小俩口似乎也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影响感情,再加上男友这阵子在她身边给她支持与关心,俩人感情似乎有升温的趋势。

  活动当日一同出席的女星曾恺玹虽不在被影射的名单之内,但她也表示完全不会担心自己身陷其中。除了自己完全不认识李宗瑞之外,平常也几乎不会去夜店,因此完全沾不上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