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萧亚轩爱抚调情疑似同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17: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亚轩柯震东姐弟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柯震东相差12岁的“亚东恋”打得火热,今年1月因看电影约会导致恋情曝光后,相恋7个月,爱的足跡遍布全台,两人似乎仍沉浸在火辣辣的热恋期中,继桃园中壢夜市晒恩爱,又被拍到远赴花东爱之旅!

  据台媒爆,两人在多名好友的陪同掩护下,在餐厅边吃边调情,穿着白色V领T恤的柯震东与性感南洋风打扮的萧亚轩十分抢眼,毫不避讳并肩而坐,柯震东也不忘挑逗身旁这一大美女,伸出右手游走在Elva性感美背上,并轻轻爱抚,动作轻柔娴熟,看来已经熟练动作熟记于心啦,而Elva并未阻止,尽情享受男友这独特的调情游戏。

  这还不算什么,更有猛料爆出两人疑似已火速进展到共度良宵的阶段,真是感情你侬我侬,爱到浓时化不开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