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贺军翔新戏分饰两角 承诺明年入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由贺军翔、大元领衔主演的全新偶像剧《美人龙汤》举行宣传记者会,剧中贺军翔大胆挑战两个个性迥异的双胞胎兄弟,有着丰富戏剧经验的他也坦言压力很大,他表示常常同一场戏都要演三遍,除此之外,在剧中贺军翔还有用日文说话的桥段,让他直呼真的很有挑战性。

  继明道、阮经天及日前低调入伍的小综之后,同样身为闪兵一族的贺军翔也不免被问到敏感的兵役问题,他表示来就预计明年入伍,工作、学业结束就会无事一身轻的去当兵。

  首度跨足戏剧圈就担纲女主角的宅男女神大元也有不小压力,她表示,这次饰演一个很自卑的角色,在很会演戏的师兄面前就不自觉的自卑了起来。大元也为了角色穿上胖仔装又剪了短发,做出大突破相信会给粉丝焕然一新的感觉。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