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淫魔富少不雅照曝光受害者名单扩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富少迷奸近60艺人女模遭通缉

简介:

  台湾媒体报道的两张照片信息中,有一张是李宗瑞全裸坐在床上,整张脸面对镜头,露出开心的表情,一名妙龄女子整张脸趴在他胯下。另一张照片,李宗瑞和这名女子都全裸面对镜头,李露出半张脸陶醉抚摸女子,该女子长发、一对性感猫眼,直视镜头笑得极为妩媚。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女子就是传闻中的W女星,从模特儿转战戏剧,颇具知名度,在李宗瑞档案中直接显示中文名字。此外,昨天最新名单中,出现一位H女星,已为人妻,夫妻同在演艺圈。

  媒体从照片的拍摄角度推测,李宗瑞房内床边有一整排衣柜,隐藏式镜头疑放置在床的另一面,而被拍摄的女子似乎也不知道自己早已全裸入镜。另外,李宗瑞还疑似在网路上贴图散布裸照,并传给男性友人炫耀,导致照片外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