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姿挺7个月巨肚逛街 脚踩高跟秀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0岁“靓妈咪”黎姿自两年前帮老公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一直想追个儿子帮马家继香火,今年4月初宣布再度怀孕喜讯后,黎姿一直深居简出,静心安胎,之前有指黎姿肚内又怀双胞胎,然而据闻这一胎只是一个,但是男孩还是女孩还未知晓。

  据港媒爆,大前晚8点,黎姿挺着约7个月巨肚,在助手陪同下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她身穿灰色肥版孕妇裙搭配白色长风衣,高高凸起的巨肚将松身肥裙的撑的紧紧的,连肚脐都凸到现形。“肚大腰圆”的黎姿面色红润,一路上脸上挂着幸福笑容,不过最难得的是她的双腿依然又瘦又长,完全没有大肚婆的臃肿情况,逛街也要美美的她更是贪漂亮穿半高跟鞋修饰美腿,怀孕后的黎姿,气质更胜从前啦。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