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品超走秀 ELLA称眼里只有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1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台北知名杂志超模总决赛盛大登场,活动代言人ELLA与郭品超到场担任活动颁奖嘉宾,最近忙着S.H.E合体专辑的ELLA,今日穿着粉色洋装,踩着15公分高跟鞋,虽然看起来有点朴素,但是ELLA却笑说是因为怕自己抢走参赛者的风采,让现场笑声连连。

  而模特儿出身的郭品超,现场也亲自走秀,虽然快十年没有走秀,倒是让他怀念起当模特儿时的生活,也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参赛者建议。

  近日报导小综郑元畅,在父亲节当天低调入伍,终于摆脱“闪兵”一族,而郑元畅奶油小生形象,即将变成平头造型,记者问起ELLA会不会期待看到小综的新造型?ELLA则表示,长得帅的男生,不管留什么发型都很帅,就像今年伦敦奥运的选手,帅哥型男齐聚,让ELLA兴奋到直说超帅,也直夸自己老公更帅,早就超越那些帅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