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来歌手唱歌骂林丹 放言见一次打一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伦敦奥运会林丹和李宗伟在温布利的巅峰对决早已落幕,李宗伟不敌林丹获得银牌,很多马来西亚人也为他感到惋惜。一位叫黄侔的马来西亚歌手在李宗伟输球后在网上传了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为李宗伟加油,但在歌词里,他却以辱骂林丹来发泄李宗伟无缘金牌的愤懑。

  视频中,黄侔在演唱歌曲前有一段独白:“比赛结束,可能心情有些复杂,有些有感而发,想写首歌送给这位马来西亚的英雄,希望他不要太难过,他永远是马来西亚人的英雄。”接着他用福建话辱骂林丹,“林丹,林老母,红毛丹,你不要嚣张,不要让我在马来西亚看到你,见你一次打你一次!那个中国人啊,那个中国人!”

  不仅如此,在他的这首歌曲里,也出现了对林丹的侮辱,“但第二局中国的那个傻×,好像吃了药那么有力,三番四次地把你擒退到了谷底,就这样后继无力。虽然你输了,眼泪流干了,全马来西亚都为你难过,就连那个肥婆也哭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