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黄宗泽买重保益杏儿 女方未搬离爱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郑嘉颖、李璨琛、苟芸慧等30日出席《怒火街头2》首播饭局。与黄宗泽结束恋情的胡杏儿传出与台湾艺人黄少祺擦出火花,又有传闻指她相约众好友去KTV大吐苦水,杏儿今晚出席公开活动时一一否认,她表示心情好了很多,近日成为狗仔队追踪的对像,希望事情可以告一段落。

  胡杏儿又澄清相约好姊妹并非数臭黄宗泽,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会继续努力工作。问到有没有和黄宗泽再联络,她希望彼此留些空间。她又否认与黄少祺 的绯闻,如果是真的,大家应该会见到,不会再回应。说到两人拍亲吻戏时假戏真做,她亦否认,又不相信有人藉此做宣传,觉得现在太多揣测,很多无辜的人被牵 涉入内。对于传闻她已经搬离火炭爱巢,她否认该处是爱巢。

  谈及多位小生如林峰等堕入桃色陷阱,郑嘉颖自言一向很小心,并无女性送上门,每次在内地拍完剧,都会回酒店休息,毕竟休息时间也不够。港媒有传黄宗泽之前曾买巨额保险,受益人为胡杏儿,至今未改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