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蔡康永落泪回忆大炳呼吁及时行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6日08: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艺人大炳病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大炳7月20日病逝于北京,演艺圈众多好友纷纷公开对他的哀悼与怀念,25日小S也于录制节目之前,首次面对媒体回应。

  小s表示到现在还是难以相信大炳已经离去,脑海中一直回想起两人在华岗艺校同窗时的趣事,直指大炳就是这样轻松灰谐的人。但话锋一转,大炳的骤逝还是令她红了眼框,她表示很后悔没能在他走之前,让他知道大家对他的爱,甚至没有机会和他道别,这些遗憾让小S痛彻心扉,一度眼框泛泪,语带哽咽并深切 的恳求所有人“不要当愚蠢的人”,呼吁行爱要及时。

  蔡康永也提及与大炳生前的互 动,回忆起曾在微博转发过大炳的文章,才正为回复联络开心之时,没想到再谈起这件事竟已天人永隔。最后他也深切的重申大炳是台湾演艺圈中少数进入好莱坞的人,更坦言谁能无过,希望大家不要用过度严格的标准去审视犯错的人,令人不胜唏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