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杏儿哽咽回应分手:我没有第三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艺人胡杏儿(微博)与黄宗泽(微博)相 恋八年宣布分手,今日(7月25日)胡杏儿现身《怒火街头2》宣传活动,遭媒体围堵询问分手事件详情。胡杏儿一度哽咽落泪,她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自己已 没有立场代表黄宗泽回答问题,仅承认自己在这段恋爱关系中没有第三者,疑默认黄宗泽出轨传闻。同时,胡杏儿也表示现在说什么都对大家不公平,希望媒体能够 多给他们些空间。

  当日,有媒体询问胡杏儿黄宗泽是否有挽救两人关系,胡杏儿以分手不便代答表示:“这个你要问他。我们目前各自先冷静下,做回朋友。”而听闻有媒 体称黄宗泽表示会改变自己去证明等她回心转意,胡杏儿立即说:“唉呀,不要这样说。”停顿数秒后,她略带激动的呜咽道:“我们大家都是成年人,希望可以很 平静、成熟些处理这些事。我不想弄到很严重,今天其实应该是《怒火》宣传。”

  对于媒体有关两人分手原因的不停追问,胡杏儿表示:“唉呀,可不可以不要提,我只想大家成熟些去处理这件事。当初我们想过很多种方法向大家宣布 这个决定,一直有想,但想不到为何会如此,始终……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想说他有什么不好。我希望大家不要追问,不想交待得这么清楚,希望大家给多些空间 我们。我们一起拍拖的时候已经没有空间,之后我会努力工作,要收拾心情做怒火街头的宣传。”

  其后胡杏儿再度哽咽落泪,她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自己已没有立场代表黄宗泽回答问题,仅承认自己在这段恋爱关系中没有第三者,疑默认黄宗泽出轨 传闻。“因为我和他分开了,我不可以代表他说话,只可以代表我自己,我没有(第三者)。”胡杏儿稍后也表示黄宗泽目前人在香港,但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见面, 她希望大家不要再对此事做过多揣测,她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对此事进行解释,希望大家能够多给些空间。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