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炳为雪前耻过劳死 弟弟小炳泣不成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艺人大炳病逝

简介:

  曾因吸毒事件而备受关注的台湾艺人大炳惊传本月20日因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于北京病逝,享年37岁。24日凌晨零点一刻,大炳弟弟小炳从北京搭机返台,身穿橘色上衣、头戴鸭舌帽的他全程面色凝重,谈及哥哥的去世更当场崩溃痛哭。

  
    大炳之前因为四度吸毒被抓而让所有支持者都十分失望,此次抛弃台湾的一切前往内地发展,让众人都以为会是个全新的开始,没想到却遭遇如此厄运。小炳也透露哥哥患了感冒仍然加班加点的努力工作,希望洗刷之前的坏名声,却导致了病情恶化。索性大炳去世时十分安详,只留下弟弟谈及此事就哽咽到说不出话,令人心痛。

  
    同时小炳也透露家人会按照基督教方式替大炳处理后事,将其安葬在台北,方便母亲看望。而大炳逝世时也身在北京的大炳母亲则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至今状态堪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