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铁侠”吴宗宪入主新东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2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综艺天王吴宗宪首次入主中天主持游戏节目,制作单位别出心裁,帮他量身打造成为钢铁侠现身记者会。穿着一身酷炫钢铁侠造型的宪哥,不改一贯搞笑主持风格直呼:热到爆了!就像高凌风唱的“燃烧吧!火鸟”。访谈中宪哥除了对新节目开拍感到开心外,话题仍围绕着LED事业打转,除了强调大陆目前扩厂后是所在电视台的四倍大!以及对LED感到信心满满,似乎是想力撇财务吃紧、破产…等为他带来的负面消息。

  而原定新节目记者会上大女儿会陪同出席,宪哥因担心女儿会被“双新争宪”话题波及到,护女心切的他只好临时喊卡。对女儿外型佳,有意让她朝演艺圈迈进?宪哥笑答:她长得很普通,也没有很漂亮,照片都是会骗人的,虽然没有修片…。言谈中流露出对女儿的信心与关爱。

  宪哥在记者会上也证实“你猜”将移师内地的消息,制作费比在台高出两倍半,什么都没变只有录影的地方改变而已。然而,针对宋新妮在微博发文,与外传是宪哥大陆红粉知己程新惠互杠所引发的口水战持续发酵,宪哥低调以自己本身不经营微博,更否认宋新妮所指被助理封杀一事,仅表示是误会一场,并没有这样的东西。但当记者想继续再追问时,宪哥以今天是新节目记者会不适合谈此事回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