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自曝甜蜜琐事不知冯德伦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尹子维、邵音音等人主演的舞台剧、卡夫卡的名著《饥饿艺术家》日前在香港登台,尹子维好友吴彦祖与泰迪罗宾、梁小冰等众人纷纷前来捧场。同样有过舞台剧表演经验的吴彦祖更现场透露了自己出演舞台剧的尴尬往事:  

  0430-0456我记得有一次在台湾 我有一个15分钟的独白 讲到中间我忘了我讲到哪里 然后就可能有一分钟的时间在台上没说话 一直在想那个对白是什么 后来想的到 就一直讲 但那一分钟 是等于一个小时(那么漫长) 就特别特别可怕 所以后来我跟我自己说 就不会再演舞台剧

  最近吴彦祖的好友兼公司的合作伙伴冯德伦传出与舒淇的恋情,更被指二人有闪婚打算。现场吴彦祖就表示还没有问过好友此事,但自己十分怀疑事情的真实度。

  而吴彦祖与名模lisa.s恋爱长跑多年,结婚也已经两年多,却至今仍是浓情蜜意,吴彦祖也分享起夫妻二人之间的甜蜜琐事。

  虽然正在忙于新剧《空城计》的准备工作,吴彦祖却透露自己仍然坚持每天晚上回家陪妻子吃饭,着实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公典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