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感情空白表白汤唯:她外表很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早前陈冠希被指搭上混血女模戴庚玲,当天EDISON出席品牌店开幕时强调与Janine只是普通朋友,也并不是第一次跟对方吃饭约会。陈冠希回应称:“没有啊,其实我们已经吃饭了很多次,就跟一班朋友吧,那那一天我知道有一个新闻出来是说我跟她在看电影,不过那天其实我有跟她看电影,不过跟十几个人,还有几个女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选择她是我那一天的女朋友,还有六七个女孩子,为什么不是她们。我自己在想,不过我们是朋友而已,我知道她应该也蛮难过,其实我们就是普通朋友就变成一个很大的新闻,其实我们两个都觉得很无聊。”

  陈冠希自去年与女友杨永晴分手后,绯闻依然不断,难得现在的EDISON感情一片空白,他也自言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另一半。“最近我飞来飞去就可以碰到很多新的朋友,就没有一个新的一个女朋友还是什么,就认识很多新的朋友吧,然后我未来会跟谁在一起。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想知道啊,所以希望时间可以赶快一点告诉我谁是我的另外一半吧。”

  日前EDISON突变小粉丝,在个人网志上公然向汤唯示爱,私底下的EDISON并不认识对方 只是喜欢对方的外表。“其实我不认识她,然后我不了解她本人的那个个性,我觉得我喜欢她的作品,然后喜欢她的人,没有真正说我要跟她再一起,因为如果我没有跟她说话过还是聊天过,我不知道她真人是怎么样子,就外表很好,希望她里面也很好,应该是吧。”

  TUNGSTAR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