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卓羲大方谈恋情 渴望工作受人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吴卓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男星吴卓羲不同于以往对恋情的回避态度,不但在6月30日在微博公开恋情,默认女友张馨予身份,并大方表示“俩人现在很幸福”。近日吴卓羲出席活动更大方发表爱的宣言,“只要俩人相爱就可以了”,力证女友身份。

  香港TVB男星吴卓羲(Ron)近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最近忙于拍剧,八月又开新剧《冲上云霄2》,会到英法等地取景,问到如此忙碌,女友会否发脾气?他竟然主动点名称女友是张馨予并发表爱的宣言:“张馨予嘛,她明白的啦,总之双方相爱就行了嘛。(带她去国外浪漫?)哪里都可以浪漫,我出国是工作,跟着去不好。”他直言在大方谈及恋情后希望外界多注意自己的工作表现。

  此前,吴卓羲和张馨予被传因女方屡次在微博上施压导致两人分手,吴卓羲6月30日更在微博上首次谈及这段感情,并默认女友身份,他表示,“我们现在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可以改变”,并恳切表示“谈恋爱只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将注意焦点放在恋爱事情上,也藉此希望大家多关注两人作品,给两人生活一点空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