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澄清营运疑云 回应大S有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1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S老公汪小菲在台北运营的餐厅被传出营运不善、积欠员工薪水等指控,7月13日,作为集团执行董事的汪小菲特地召开记者会澄清疑云,强调决无积欠员工任何薪资,是因为文件上的签呈耗时,以及汇款透过两岸三地的转程导致薪水稍有延误,也一并证实自己的餐厅目前营运状况良好,并且计划在台再展分店。记者会上也表示将常驻台湾,粉碎经营不善的谣言。

  汪小菲今日只身面对媒体,不见老婆大S在一旁陪伴,他表示“各自做好各自的事情就好”,不过日前大S被媒体拍到小腹微突,而今天被追问两人是否有喜之事时,汪小菲却打起了太极。

  今日除了力撇营运疑云,汪小菲也表示将长驻台湾主理一切事务,并会亲自为台湾消费者点菜,用心程度不难看出他对在台展店的决心,也令人期待他与大S的喜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