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舒淇冯德伦东京香港甜蜜约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舒淇冯德伦拍拖

简介:

  舒淇、冯德伦近来重传爱火,被目击穿情侣装从香港搭同班飞机赴东京,她以母姐团否认爱之旅,但回程时仅见这对绯闻情侣现身,身旁不见舒淇妈。她经纪人昨称不清楚,她昨在微博则放上经过素描处理的母女合照,似乎强调此趟日本之旅母亲同行。

  和徐若瑄是姐妹淘

  徐若瑄当年和冯德伦传绯闻,据悉介绍人是两人好友舒淇,后来却传出舒淇介入恋情,舒淇以“瞎透了”否认,他也称两人是认识多年好友不可能谈恋爱。但舒淇和导演钮承泽受访时,钮却爆料冯德伦曾在夜晚透露有机会追舒淇,后来作罢。舒冯两人交情深厚,她还曾在和冯德伦合影的拍立得照片上留言“永远靓仔”。

  舒淇、冯德伦恋情传得火热,本周日被目击同赴东京,她大笑称和妈妈、友人同游,要大家别想太多,不过回程时两人各戴口罩、帽子低调现身东京机场,身旁不见舒淇妈和友人,爱的证据明显,舒淇经纪人回应:“不清楚,她在休假。”

  舒淇日前曾说想谈恋爱,昨在微博也留言“人生短短数十载开心快乐最重要,不开心的人事物就轻轻的放下,……献给我爱也爱我的人儿”,似乎藉文表示自己想勇敢去爱的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