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嫩模曾淑雅罗彩玲拍写真拒绝全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13: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香港烈日炎炎,但嫩模Jumbo曾淑雅、Vivian罗彩玲却身着清凉比基尼拍摄性感写真集。与很多以性感为主题的写真不同,二人这次主要是以湿身、三点式、牛奶浴为主题。

  此次写真,虽然主题都是一样的,但二人的风格却是很不相同,Jumbo主要是以性感为主,Vivian则是比较阳光和青春一点的。据Vivian透露,此次的写真自己主要是要表现出一种比较青春、活泼的感觉,主题也是迎接自己的十八岁。

  而当谈到拍写真是否会全裸时,二人均表示虽然有看过很多模特拍写真的时候会全裸,但自己不会,因为不想靠全裸来吸引眼球,感觉像在拍AV,那样太劲爆太色情了。自己的写真看重的是美感,并称自己的写真会很健康。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