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不愿提家事 不介意报道真实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08: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刘德华承认妻子朱丽倩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刘德华为香港主题乐园的冰极天地主持开幕礼,更亲身上阵喂饲企鹅,场面相当温馨,当天乐园主席盛智文在台上刻意提到华仔的小宝宝,华仔亦只以笑响应,当记者问到他会否一家人齐到访乐园时,他就大打太极回应提问,称“这个往后的日子,往后再想。”

  当天是小龙女出生后华仔首次在香港现身活动,被记者问到他一家三口的新生活时,华仔也不愿响应有关家里的事,虽有报道指他以二亿元购入新房子,华仔坦言不计较报道的正确性,更鼓励大家从新闻了解他的家庭生活。

  虽然不远多说家事,但华仔还是透露了近况:“我最近的生活很幸福,谢谢!家里的事情我真的不响应,大家去看新闻吧,因为其实也蛮可爱的,看这些新闻,有时候真真假假真的不要那么明显会比较好。”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