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昆凌低调否认两年后嫁周杰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8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周杰伦恋上18岁嫩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昆凌穿着合身花色洋装,现身东区知名百货所举办活动,立刻吸引不少逛街民众停下脚步一睹丰采。昆凌自信亮丽大方秀身材,似乎是想对之前媒体拍摄报导变胖一事,做最好的澄清。

  拥有混血甜美外表的她,自曝对单穿比基尼显得害羞没自信,一定还要穿件罩衫,也让人很难想象私下的她竟然如此保守。

  昆凌自曝对穿比基尼没自信

  “自己去海边可能还是会有罩衫或是什么的”(不敢直接穿比基尼 是对身材没自信还是害羞)“都有耶,而且如果玩冲浪的话穿比基尼会磨伤自己。”

  与周董的恋情向来都是演艺圈关注的焦点 面对有报导说两人会在两年后完成终身大事 昆凌除了低调否认:“两年后得很难说,所以大家要把我先嫁掉吗?”似乎也没把话说死,为两人婚事留伏笔。

  昆凌低调否认 两年后嫁周董

  “没有吧,两年之后的事情很难讲,所以大家要把我先嫁掉吗?没有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