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桐不理会艳照重现网络 称已成过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30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629日,加盟英皇的罗力威(ADASON)推出首张唱片,记者会上,师姐钟欣桐送上演唱四宝为罗力威打气,吴雨则赠送百威图并现场宣布ADASON将于8月举行的个人音乐会《INTIMATE LIVE》再度加开两场,合共五场。获杨受成赞助400万钻饰的ADASON即场演绎两首歌曲,在演绎《暗号IIV》时他还首度跳舞,却忍不住笑出来。 

 

对于老板杨受成赞助400万珠宝,罗力威笑说像戴了整间银行上身。监制舒文曝他是大胆的人,他笑称自己是活泼的人,不笑时感觉很COOL。问到绯闻女友羽翘有否赞他?他说:没有。并对此次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很开心

2 00:13 就是今天看到公司的很多同事都在 就是觉得我们公司就是很大的公司 今天会不会就是公司没有人 因为他们都来了 就是帮我 支持我 所以很开心

 

对于有网民将陈冠希拍摄的400张艳照放上网,曾是艳照门主角之一的阿娇表示不知道此事。问到会否采取法律行动?她只表示交给公司去处理,自己不会理会,已经成为过去。对于祖儿传新恋情,她表示有传短讯给祖儿,但不会八卦她的感情事,只会担心与关心,无论发生何事都支持祖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