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陈冠希勾搭抖奶超模 疑再曝艳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汤唯成了男人群里的香饽饽啦!26日,陈冠希在微博公布了一张她的海报并高调宣称:“我超喜欢她! 有人可以帮我告訴她嗎?”此博文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的大量转发与评论。昨日晚22点38分,冠希哥哥再次在微博中分享了汤唯的一张黑白唯美照片,这次网友反映更加强烈,甚至在半小时之后,前快女评委丁太升发微博警告陈冠希“你再骚扰我的汤唯,我就公布你的各种丑陋床照!”什么?汤唯是你的?难道你们要公开抢夺汤唯吗?都说家有好女百家求,要追求汤唯,拿出你们各自的实力吧!

  另有港媒曝陈冠希不仅示爱汤唯,还盯上了美国第一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不仅有重口味,还有小清新,陈冠希同样也被曝喜欢一名日本清纯女学生妹,并再次遭到曝光大量艳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