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岁不老妖精萧蔷低胸爆乳不急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久未现身荧幕的萧蔷,以一身高雅的白色洋装亮相,宣传客家电视台的新戏。此次的新戏,萧蔷突破以往柔弱的形象,在戏中饰演强悍的功夫女警,打破了大家对她刻板的印象。她也表示,饰演这个角色是自己感觉非常过瘾,而导演给了自己极大的空间去发挥,也让她在表演上可以放手去尝试。

  尽管已经年过四十,但岁月似乎没有在萧蔷的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在内地她更是可以毫无挑战性的出演十七岁少女,当然这也引来大家一番讨论。对此,萧蔷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外界的看法,只希望突破自我,饰演各种不同的角色。

  十多年前出演《小李飞刀》,让大家熟知了萧蔷,在剧中感情命运悲苦的她,令人怜悯。萧蔷现实中的感情世界也同样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当天萧蔷表示自己生性热爱自由,不急于走进婚姻,目前只希望做好自己,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