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余文乐传情欲短信勾引爆乳靓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余文乐露骨短信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八卦周刊曝光疑似余文乐与靓模王璐瑶(LuLu)露骨手机短信,称两人自08年合拍电影后便开始地下情。同时,该周刊还曝光余文乐深夜驾车街头夜会另一靓模颜后君Ceci的照片,令一直单身的余文乐,个人感情问题扑朔迷离。以下为该周刊文章节选:

  最近本刊收到一批由余文乐电话发出的短信讯息,据知该批短信是属于余文乐与靓模LuLu(王璐瑶)所有,内容大胆露骨。不过余文乐也玩得很小心,只要求去女方家或在自己寓所见面。

  露骨挑逗短信

  据知,LuLu与余文乐08年曾合作拍摄电影《第一诫》,两人曾交换电话,之后便开始短信传情。而余文乐发给LuLu的短信,无所不谈,俨如情侣。除了自曝看色情片外,连打手枪也坦白。短信中,余文乐以“傻婆”称呼LuLu,与一般情侣无异。而曾经在访问中说自己“从不穿凉鞋,因为不想给人看到脚趾”的余文乐,还发洗澡时的脚趾照给女方,要求LuLu发性感照片给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