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澄清绯闻被赞国语大有进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10: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久未露面的仔仔周渝民出席了某知名饮品新品发布会,此次他以七位数字接下该饮品的代言,更是成为该厂商首位男性代言人,这也让仔仔自己感到十分荣幸。当天,仔仔以小胡子造型亮相,他还笑言这很符合自己懒惰的个性,更自爆私下不爱刮胡子,穿着也很随性。

  提到冷笑话,仔仔可以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冷笑话大王,刚出道时F4其他三位成员就大曝仔仔的冷笑话超级无敌冷,而当天心情不错的他,在主持人黄子佼提问时不仅频频笑场,还给大家讲了一个冷笑话,事后自己还笑场,让大家领教了他的功力。笑话依然很冷,但仔仔早前那宜兰口音的普通话却大有改进,对此他还大谈练习普通话的心得。

  虽然久未露面,但却在前一阵子先后传出与曾宝仪和喻虹渊的绯闻,媒体爆出他与曾宝仪是奉子成婚,而喻虹渊为正在与其恋爱的正牌女友,如此的扑朔迷离,也让大家十分关心传闻的真实性。对此,仔仔强调与喻虹渊只是好朋友而已,坦言两人私下有为此事沟通过,觉得很瞎扯,被问到两人有无发展的可能,他又有所保留的说,未来的事情很难预料,此言一出让人浮想联翩。至于与曾宝仪的绯闻,仔仔表示自己此时此刻才知道有这样的传闻。另外,仔仔还透露接下来会有几部新戏将要接洽,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与以往不一样的角色。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