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仔赞华仔低调 龙女见龙女排资论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谢贤、黄日华、温碧霞、陈玉莲等人一同出席名人晚宴。谢贤一到场便被大批媒体围住,被问到是否有为孙子QUINTUS庆祝生日,他表示只是陪孙子一起玩而已,连礼物都没有送。近日,谢霆锋被媒体拍到与女生外出打羽毛球,对此谢贤称,打羽毛球是件很普通的事情,没有什么特别的。与谢贤的惜字如金相比,十几年过去漂亮依旧的温碧霞则侃侃而谈,与媒体分享了自己近日的工作经历,并透露接下来会有新专辑与大家见面,这也让大家对久未献声的她充满了期待。

  当年与刘德华同被封为“无线五虎将”的黄日华,当天以一身运动休闲装现身。与华仔交情不错的他被问到是否有祝贺华仔得女之喜,他表示第二天双方便有交流,两人也期待见面时在畅谈心情。至于何时见面,黄日华表示华仔也许会在爱女百日之时举行比较私人的聚会,到时候就有机会碰面了。

  此外,曾经与华仔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并饰演小龙女的陈玉莲,对于龙女与龙女的碰面表示,自己以及刘德华都不是平凡人,现在对方修出了成果,论资排辈应该是带着孩子来看自己。还反问记者,怎么会是你自己去看华仔的小龙女呢。出此之外,她还透露自己近几年都有做公益活动,自驾去一些比较落后的地方,会给当地的孩子买一些小礼品,不食人间烟火高高在上的龙姑娘,如此举动还真是令人感动。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