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爱子何猷君西班牙裔女友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7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年仅17岁的四房儿子何猷君已名草有主!何猷君初恋女友Francesca来头不小,是西班牙驻港领事亲属,正因Francesca眼光高,连何猷君都要花尽心思才抱得美人归!

  赌王何鸿燊坐拥过百亿身家,影响力遍及内地、香港、澳门,膝下数房子女正因流着蓝血,难怪成为城中风头!向来甚得赌王欢心的四房儿子何猷君不但生得帅气有型,更是数学天才兼运动健将,令不少女生喜欢。何猷君西班牙籍混血女友名叫Francesca,Francesca家族大有来头,除了身家丰厚外,更是系出名门,据知她是西班牙驻港领事亲属,与赌王可说是门当户对。正因为门当户对,两人已带对方见好友,又见过双方家长,两家都十分接受这段两小无猜的恋情,难怪四太梁安琪早前出席活动时已讲明大开绿灯,赌王也见过Francesca,对“新媳妇”疼爱有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