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拳妈妈AJ张杰将与周杰伦合作拍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7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某服饰品牌在北京三里屯举行该品牌进驻三里屯一周年庆祝活动,台湾人气歌手南拳妈妈AJ张杰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与专程从日本远道而来的传授蓝染技术的团队互动。张杰戴上围裙,亲身参与制作属于自己且独一无二的蓝染风吕敷,在感受该品牌的出色染色技术的同时也体会制作过程的独特乐趣。

  现场,AJ张杰透露:自己正在忙着筹备个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预计今年七八月这张专辑就能和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见面。AJ张杰曾在《恶作剧之吻》、《不能说的秘密》中有过客串的经验,作为周杰伦的好友,此次周董筹拍《不能说的秘密》续集,也特地邀请张杰出演。

  AJ张杰表示:在第二张专辑发表之后,他依然会将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但是在唱歌之余也会尝试演戏,因为不同的艺术表达方式都能带来更多的创作灵感,而且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拓宽自己的演绎之路,未来并不排除做导演拍摄自己的微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