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避谈与萧亚轩绯闻似默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7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亚轩柯震东姐弟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红《那些年》的柯震东,因与天后萧亚轩的姐弟恋传闻近期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26日,他与台湾女星谢欣颖一同现身,为第十四届台北电影节活动做宣传,吸引大批传媒到场。而之前出席活动时柯震东曾直认对姐弟恋并不排斥,并且不否认与萧亚轩发展的可能性,此言被媒体解读为默认了与萧亚轩的恋情。而出席活动,为免媒体问及恋情,柯震东更直接拒绝接受访问,任众多媒体狂追一路仍三缄其口,造成现场一片混乱。

  同时柯震东之前自曝后脑长了肿瘤,要入院手术,引来大家关注,他也特别向大家报平安,称只是简单小手术,术后自己也会休息一下。而柯震东手术时萧亚轩不能陪在身边,但小天后日前也公开表示会默默为他祷告,希望他一切健康。此言一出让二人关系似乎更加明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