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祈祷柯震东手术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萧亚轩柯震东姐弟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ELVA萧亚轩出席微电影大赛活动,同时也吸引了大量记者前来关注,然而活动本身并不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大家更多关注的是她与柯震东的绯闻。亚东恋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自从一月份被媒体爆出恋情后,只有柯震东在回应绯闻事件,ELVA则始终未有回应。两人虽然没有承认恋情的存在,但这对相差12岁的绯闻姐弟恋还是被外界所看好,ELVA保养得宜,而柯震东年轻富有活力,靓男美女的搭配年龄不是阻碍,所以大家还是希望尽早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

  柯震东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公开表示自己有心仪的对象,并在努力追求,让人不禁联想到那个被追求的人就是萧亚轩。当天,萧亚轩被问到柯震东追到了没有,ELVA只是笑了笑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但媒体仍不死心,追问两人有无发展的可能,ELVA只好讨饶,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活动上,不要模糊焦点。

  先前柯震东自曝后脑勺长了良性脂肪瘤,媒体问到萧亚轩是否有关心对方,ELVA表示两人昨天又在一起喝咖啡,来讨论此事。大家都是好朋友会给对方一些意见,也会帮对方祷告。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