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谈锋芝离婚:与我无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5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闻人物陈冠希(微博)应邀担任now102观星台《海琪的天空》电视版的访问嘉宾。风暴过后,陈冠希坦言不去美国会疯。节目开首,陈海琪以气色不错打开话题,并问陈冠希是否相信命运?陈冠希坦言不相信命运,相信每日每分钟,有能力把握自己命运。

  “锋芝婚变与我无关”

  对于被指是锋芝婚变的原因,“我觉得某程度是传媒搞出来,我不能够相信我可以令他们的婚姻终止,亦不觉得我有这力量令他们两人分开,不觉得需要 同情我,而是要同情他们,我只是一个人,但一对夫妇分开会有好多压力。(永远背着罪人标签?)罪人的标签已被纹在身上,很多这类型的报导已经令我麻木,就 好似打麻醉针,现在根本没感觉。”

  陈海琪指故事后来有小插曲,有所指陈冠希与柏芝余情未了?陈冠希不明白“余情未了”的意思,经陈海琪解释是指两人可能感情未完,仍在暗暗地喜欢 对方,陈冠希深深吐一口大气:“不如找一班人写剧本,我也开始想拍戏,要找写故事好厉害的人写故事,我就没什么所谓,写什么都行,但毕竟霆锋也是我朋友, 影响到他我就有些介意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