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透露脑瘤不严重 称与萧亚轩有可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0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柯震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某时装潮牌十九日开设分店,因《那些年》一片而最近爆红的柯震东与蔡颖恩、陈嘉宝等人一身休闲运动装现身支持,吸引众多粉丝到场,柯震东更大方与粉丝一同玩游戏,并为粉丝送上奖品,对粉丝十分亲切。

  同时柯震东也透露自己有两部电影作品已经完成,目前准备休息一段时间,更曝出自己后脑被查出肿瘤,正准备入院动手术,引起现场众多媒体的关心。

  前段时间柯震东与萧亚轩一同现身夜店,引来姐弟恋传闻,而向柯震东求证恋情时,他就一脸尴尬的否认,但却坦言自己喜欢被动点的女生,萧亚轩也很符合自己的品位,因此不否认二人未来发展的可能性,肯定的语气令人不禁生疑。

  不仅如此,柯震东更自曝出已经有喜欢的对象,自己也会努力追求,不知是否暗指与萧亚轩虽然尚未确定恋人关系,但自己正在努力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