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拍照准备影展 周美欣自曝遭咸猪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模特儿摇身一变成为摄影师的 OlesyaRomano五月十八日举行首次个人影展,陈冠希、徐濠萦、周美欣等众星现身力撑。

  陈冠希一副复古超大黑框眼镜现身,尽显时尚一面。现场他透露自己将开的个人影展会以世界末日为主题,从二月至今自己也一直在不断的摄影积累素材。同时他也透露在音乐上自己也已经有两张专辑录制完成。但工作满档的他被问到在接受访问时曾表示挂念前女友杨永晴时,Edison就简单跳过话题,没有回应。

  同场的周美欣被报道称是日前发生的录音室强奸案的女主角,现场她就澄清了此事,称当天自己与家人去了澳门,当事人并不是自己。同时她也曝出自己曾遭遇咸猪手的经历,而她当天满面笑容心情大好,似乎也并没有受到传闻影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