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秋曝替女友脱靴 预言爱纱严爵不来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大嘴巴乐团为某知名鞋履品牌担任一日店长。团员40被票选为最佳店长,亲自为歌迷服务。四位团员当中怀秋对鞋子特别热衷,自曝对鞋子相当挑剔,活动现场他大方脱下鞋子要为大家介绍,结果被嘲笑“有味道、小心”,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男团员被问有没有曾为女友服务穿鞋的经验,40坦言有过,怀秋也说曾帮女友脱过过膝以上的靴子,被问是否是大家所熟知的杨谨华时,他急忙撇清 “不是那一位,是在大学时期的女友。”

  爱纱日前公开喊话欣赏严爵,并且两人已互换电话,被问进展如何?爱纱笑称还是不熟,三位男团员被问及爱纱与严爵可相配时,怀秋跳出来称“我第六感觉得爱纱跟严爵不会来电。”他还顺势搂住爱纱,吓得爱纱赶紧往一旁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