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直言不会公开恋情 王阳明祝福萧亚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14: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18日,某知名服饰品牌在台北的新店正式开幕,Angelababy与王阳明等艺人现身撑场。Angelababy一袭大红色贴身窄裙性感亮相,大方展示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近期忙于电影宣传的Angelababy在现场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忙于工作,今天来到台北好像放假。而与她正在合作电影《第一次》的男星赵又廷最近公开了与内地女星高圆圆的恋情,问到Angelababy会否受影响也大方公开与绯闻男友黄晓明的感情?她就在对“又圆恋”送上祝福的同时,急忙否认了要公开恋情的说法。 

  王阳明也坦言自己马上要赶去参加与杨谨华合作的偶像剧《甜蜜梦幻巴士》的杀青酒会,之前为了这部剧的拍摄他也在留在彰化五个多月,现在作品杀青,自己心里还有许多不舍。

  而王阳明还在现场为前女友萧亚轩的专辑《我爱我》加油打气,希望她入围本次金曲奖。完全不知道金曲奖入围名单已经公布,萧亚轩不幸再度落选的消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