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德娴好片看不厌 大赞刘德华为称职父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刘德华承认妻子朱丽倩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桃姐”叶德娴出席了首届香港萨兰托国际电影节,叶德娴透露收到大会邀请便一口答应出席活动,另外,电影《桃姐》让她风光无限,而影片仍在戏院上映也让她感到十分开心。热爱电影的deanie自曝很爱看《Western Story》,而且已经看了将近一百遍。她指,意大利电影题材敏感却很真实,期望有一天香港也会有更多写实的电影出现。

  提到刘德华得女之喜,叶德娴笑言感觉像抱孙女。因为怕打电话吵到婴儿休息,也没有电话祝贺华仔,只是通过短讯进行交流,而对方也有回复,交流中作为长辈的她还提醒华仔不要吃姜和醋,因为对骨头不好。被问到是否希望华仔跟太太再次造人,深知生小孩辛苦的deanie表示,这要看两人的身体状况,健康是最重要的,而且照顾小孩是要很有耐性与爱心的。并大赞华仔一定是个好爸爸,提早就做了很多育儿功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