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玲玲曝郭晶晶与霍启刚年底将办婚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18: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郭晶晶霍启刚谈婚论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日,朱玲玲、 赵雅芝、向海岚、杨思琦等多位历届港姐,盛装出席《2012慧妍雅集30周年慈善晚会》。

  朱玲玲被追问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婚期,她开始守口如瓶,只表示新人会自己公布。多次追问下朱玲玲才透露,儿子的婚礼将会在年底举行。至于婚礼的细节及仪式等,朱玲玲亦不愿为儿子公开,只透露启刚有问自己的意见。问到会否将家传之宝授予晶晶? 朱玲玲甜笑称:“我没有想到送什么给晶晶,至于家传之宝则要想一想,我还有儿子嘛,要看怎样分配好。”

  朱玲玲否认了婚礼为世纪婚礼的说法,称只是一般喜宴,至于会否再到北京多摆一次喜宴,朱玲玲则表示,要看晶晶父母的意愿,一切会交给启刚和晶晶自己安排。而赵雅芝除了恭喜朱玲玲之外,也表示有机会会向其学习如何做婆婆。TUNGSTAR/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