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张柏芝再会面为次子庆生否认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3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和张柏芝虽然已经宣布离婚,亦表明不会复合,但是谢霆锋及张柏芝很疼爱一对宝贝儿子,虽然再见不是夫妻,但两位依然为两个儿子加添家庭温暖,日前就是他的小儿子Quintus谢振南的两岁生日,谢霆锋及张柏芝分工接力帮他庆祝生日,有消息指日前霆锋坐的士,避开传媒的眼光到栢芝家帮她熟早餐,顺便庆祝母亲节。而当大批记者在柏芝家守后的时候,突然有一辆七人车离开住所,七人车开得很快,而且不停变道,但到佐敦的时候发现原来是空城计。

  柏芝来一招调虎离山,原来霆锋早在秘道离开,而且在15时许,已经返回自己的制作工司继续工作赚钱,柏芝继续接力帮Quintus庆祝生日,而到了六点几在北角海旁,见霆锋继续拍摄宣传片的工作,有媒体问他和柏芝的复合指数有否上升,霆锋还面带笑容,当然没有。其间霆锋在拍摄时看来心情也很好,全程也有笑容,他们离开北角之后到中环取景。而另外柏芝在官方的微博里,帮Quintus留了生日的祝福:“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小甜甜,让你今晚都很眠,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媚眼,让你喜欢这个世界。柏芝妈咪的最爱的Quintus宝贝,2周岁生日快乐。”太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