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熙蕾豪放低胸透视装 肉色丁字裤隐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1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林熙蕾

简介: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辣妈林熙蕾昨回台出席活动,身上的性感白色礼服因布料透明露出内在美,相当抢镜,只穿肉色丁字裤的她笑说:“没办法,这件衣服太美了!反正穿泳装还不就这样。”此外,宝贝女儿在她出门时哭了半小时,让她大呼好心疼。

  去年闪婚产女后,林熙蕾渐淡出演艺圈只出席活动,昨她为知名精品从上海闪电来台不到24小时。原先大家的焦点都放在她的傲人酥胸,但目光往下一扫却惊见内在美春光,事后林熙蕾坦言:“我知道看得见!”

  她表示自己真的想不到其他办法,“试装后才发现很透明,但我太喜欢这件衣服了,也试过三角、四角和其他内衬,可是结果就是不搭,最后乾脆自然点尊重原本的设计,穿丁字裤上阵!”问到老公知情吗?她点头说试穿时老公有在身旁,“他夸我很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