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张柏芝写3页道歉信求谢霆锋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和张柏芝二人离婚已近一年,如今复合的传闻又闹得沸沸扬扬!前不久有港媒就已曝出谢霆锋在张柏芝家连过四晚,四口之家还首次大团圆,一起欢欢乐乐地出席大儿子Lucas的学校家长日。谢霆锋与张柏芝虽然分家,可最近看上去却像足了亲亲热热和和美美的一家人。忍不住让人大呼,我们又相信爱情啦。

  但香港却有某媒体微博爆料,这些复合迹象都是由于张柏芝为了重返谢家门,下足功夫才赢回来的。

  据说今年三月,谢霆锋邀请老爸老妈以及妹妹谢婷婷和男友安志杰,外加百多名公司员工赴马来西亚包小岛度假旅行。没想到,谢霆锋一行人刚刚抵达酒店,张柏芝事先准备好的满满三页纸的道歉信,就早已经等着恭候谢家人的大驾啦。

  据说,张柏芝这三页的亲笔信内里,大打旧情牌。不仅追忆缅怀了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前前后后波波折折的情史,提醒霆锋两人感情得来不易。而且还一再认错,说不求霆锋马上原谅,但求霆锋再给自己一年时间,见证芝芝我改过的決心。甚至还表示,已经亲自在泰國最灵验的四面佛前许下承诺,只要霆锋肯与芝芝我复合,保证不再重蹈覆辙放任冲动啦。

  这三页纸的亲手信虽然相当用心,却无意间暴露了谢霆锋张柏芝两人分手的真实理由。看来,的确是由于张柏芝在艳照门后又犯了错,才惹恼谢霆锋啊。如今又单身带着两个儿子的张柏芝,又觉得还是前老公好啦,使尽全身解数想复合……唉,柏芝啊,心眼儿的确是要长,但最好长在事前,不要总来马后炮。后悔药,可不是说买就买,说吃就吃的啊。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