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ga师弟格雷森台湾行 唱片公司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晓松作品音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lady gaga的师弟,年仅十四岁的格雷森继前一晚在台举行个唱后,又于当天在西门町唱片行举办了歌迷见面会。首次来台湾宣传新专辑《就在今夜》的他火力全开,虽然只有短短五天的时间,但行程却排的满满。而此次歌迷见面会也是他本次台湾之行最后一天的行程,因此许多歌迷都来到现场排起了长队,其目的就是为见偶像一面,这足以证明格雷森在台湾超高的人气。

  许多歌迷为了占据最好的位置早早来到现场排队,并且忘情的唱着格雷森的主打歌,还准备了许多卡片和小礼物要送给偶像。之后格雷森在大批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来到现场,立刻引起歌迷们疯狂的尖叫。这几天里除了品尝台湾的美食,体验台湾民俗风情之外,格雷森还学了不少中文,现场他也用“大家好”来问候了热情的粉丝,还表示自己很喜欢台湾,也感谢这么多人对自己的支持。而唱片公司也送上台北第一志愿建国中学的书包以及特制的迷你黄金算盘作为礼物送他,祝他事业学业双丰收,这让格雷森更加的开心。

  见面会结束后,格雷森搭下午的班机离开台湾,前往香港进行一下波的亚洲巡回宣传活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