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作品演唱会 老狼叶蓓再唱无悔青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高晓松作品音乐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此间的少年”2012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万事达中心开唱。十六年后,高晓松再办作品演唱会,刘欢、小柯、老狼、郑钧、叶蓓、水木年华、李宇春等前来捧场,众大腕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一场有关青春的回忆。

  当晚的演唱会上,高晓松的老朋友老狼、叶蓓首先登台,他们合唱的《青春无悔》把观众带入熟悉的记忆中。随后谭维维、水木年华、李宇春等登台演唱了高晓松的《如果有来生》《荒冢》《冬天快乐》等代表作品。

  多才多艺的高晓松除了作为演唱会总导演,还现场客串主持人,对前来捧场的各位嘉宾大腕调侃不断,并感谢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熟悉的歌声再次回荡耳畔,全场观众一起大声合唱,场面十分温馨。的确,正如高晓松所言“年轻只有一次,让我们永远都不忘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