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嘉绮性感代言 双面佳人自称左脸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15: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台湾名模林嘉绮穿着平底鞋,以一袭紫色长礼服性感现身某知名美容营养品牌上市记者会。林嘉绮透露,因为前阵子工作很忙,特意与营养师研发了“爱的丰盈健丝沙拉”,并且在现场展现了自己的厨艺。林嘉绮称沙拉是自己夏天的必备食物,自己的拿手菜是烤鸡胸肉,老公也很爱自己的这一项手艺。

  担任该品牌代言人的林嘉绮,这次前往台湾垦丁拍摄广告。她表示,从自己的体能状况以及各方面的条件都是在最好的状态下,自己很喜欢这次的广告影片,同时也是自己近期最满意的作品。

  林嘉绮还透露,最想跟老公去海岛国家共渡蜜月。因为不用穿得太多,也无需带很多的行李。而记者问起她为何拍照时偏爱侧左脸。林嘉绮笑称,自己偏爱左脸,大家可以称自己为“左脸绮”,有朋友提过自己的左脸很有名模的样子,而右脸像清纯的学生。如此的比喻,使得双面佳人般的林嘉绮都十分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