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经纪人选秀 钟欣桐变醋妻掌掴杜汶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英皇超级经纪人》内地征新人大型选秀活动在京举行终极面试,逾百名选手参加。当天,金牌经纪人霍汶希、艺人钟欣桐、杜汶泽、著名导演陈庆嘉做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面试一开始,为缓解现场紧张气氛,钟欣桐与杜汶泽率先做起了示范,饰演一对吵架的“夫妻”,醋意大发的钟欣桐掌掴“老公”杜汶泽,这一巴掌打的可是“货真价实”。

  虽然当天气候恶劣,但评委们完全不受影响十分用心,从头到尾认真的看完了每一位选手表演。

  《英皇超级经纪人》是英皇娱乐2012年全案策划、倾心倾力寻找新星、打造新星的大型计划。旨在中国地区搜掘优质新人势力,通过英皇娱乐超级经纪人的培养与引荐,签约于英皇娱乐旗下,成为正式艺人。身为英皇金牌经纪人霍汶希对当天选手的整体水平深感满意,并称:最看中对方的眼神。

  与钟欣桐幸运出道不同,杜汶泽当年踏入演艺圈可是吃足了苦头,以至于现在他还记得自己当初参加选秀被霍汶希“嫌弃”的事。杜汶泽自诩“帅哥”并挑战梁朝伟,大秀“杜氏独门绝技”,笑称:我的眼神会杀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