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黑人结婚纪念日在即称无需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1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范玮琪、瑞莎、陈庭妮等人出席了一家精品店的开幕活动。受厂商邀请担任开幕嘉宾的范范,以一袭靓丽橘红色洋装亮相,成为全场焦点。范范表示,当得知要来参加开幕活动时,心情非常雀跃,因为经纪人告诉自己,当天只需要为品牌站台,而不用唱歌。

  5月7日,范范将迎来自己与黑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被问到想要怎么庆祝这个极具意义的特殊日子。一向傻大姐个性的范玮琪表示,完全把结婚纪念日抛在脑后,笑称因为平时好玩,而与黑人的感情始终都像恋爱时那般美好,所以常常都忘记自己已经结婚了。两个人也会觉得,不需要特别庆祝,平淡而又实在的过日子,就已经很满足了。之后她更是打趣道,等下去精品店挑几件礼物,要黑人出血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