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着裙装秀性感 同余文乐预演《春娇3》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一转眼,江湖新人换旧人,长江后浪推前浪,小花们纷纷绽放,各领风骚,展现出属于自己的花样年华。

  杨幂一身白色鱼尾亮片长裙亮相,搭配清汤挂面的短发倒也清纯可人,整体造型修长挺拔,让人眼前一亮。一旁的余文乐也在不断称赞杨幂的性感,在被问及为何如此惊艳搭配时,杨幂开心的透露了穿着心得。“我说她已经很性感,来给他看一下她的后面。还好啦,还好啦。”

  “公司同事帮我选的,我觉得还不错。”

  此次颁奖典礼,余文乐将颁发最佳女配角奖。在被问及看好谁会获奖时,余文乐表示能提名就每个人都有机会。

  “每一个都看好,因为我觉得觉得能入围的,我都觉得是有一定的分量还有他的实力在里面 ,所以很难说那个比较有机会。”

  当被问及与内地花旦杨幂牵手红毯的感受时,余文乐害羞的表示很开心,并期待以后与杨幂会有更多的合作。“当然是开心啦,多少男生想跟他合作。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要看杨幂的时间,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