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生日希望找依靠 再度开博指日可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1: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4月16日是舒淇的生日,虽然刚失落金像奖影后殊荣,但她仍开心举行生日派对,刘青云与太太郭蔼明、余文乐及卢海鹏、甄子丹夫妇以及导演侯孝贤等都有出席。

  问到子丹送上名牌是否是为了补偿之前微博一事,舒淇表示那件事不是个人的行为,还是希望社会风气可以友爱一点。

  “我觉得很多事情不是因为个人的问题,跟个人没有关系,跟社会可能或多或少有一点点关系,所以希望这个世界是充满美好跟爱的。”

  问及可否会再开微博,舒淇表示等到自己技痒的时候,就会再次与喜爱自己的粉丝们再相见。

  “我会,我其实没有什么,不是故意去做一个什么动作,我只是觉得我希望一个比较和谐一点的小世界,那等到事件过了之后,我觉得可以再继续去做这些东西,因为毕竟为喜欢我,或是关心我的朋友们,或者是我自己有时候想要发挥我的才华的时候,写一两句的那种文字 我觉得是蛮好的一个纪念。”

  舒淇透露妈妈特地到香港,所以应该会跟妈妈一起过生日,问到妈妈有否向她催婚。舒淇坦言妈妈一直有说单身是最好的,不过舒淇表示自己还是很希望找到命中的依靠。对于近日又传舒淇与冯德伦的绯闻,舒淇表示又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不在乎,不过,她却没有正面否认。

  “我当然希望还是像小齐的歌一样,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冯德伦他跟我真的是十几年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真的,我想香港记者大家都知道,都会拍到我跟他吃饭啊、唱k啊、所以这不是一个大不了的事情,讲真的,很多事情呢,都没有一定,也没有未必,但是每一个都是机会。”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